網頁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蕾絲飾品寄售商店-----台北玫潔莉絲手作舖

認識維如也算是網路世界的緣份,因為她在Pinkoi網站也開設了一間手工編織的設計館,銷售其編織的手作衣物,且她本人也在從事編織課程方面的教學。

維如一直夢想希望開設一間兼具手作教學及銷售台灣手作設計師商品、精緻生活雜貨的溫馨小店,而這將於1/26開幕的手作舖就是她實踐夢想的園地。

其實,當初收到維如的邀請寄賣郵件時,原本的意願並不高,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見面談談,但和維如面談後,發現她是個誠懇、嚴謹的人(我很怕散漫且豬頭的人,因為會令我抓狂),也是個瞭解蕾絲編織作品的人,而且保證會好好善待寄賣的商品(這很重要!!),所以就這樣地有了目前的寄賣合作關係。

好啦~~趕緊切入正題,來介紹一下這間一個認真的女人夢想的園地吧:

玫潔莉絲手作舖:
電話:02-2761-066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18號 1 樓

若搭捷運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 5 號出口搭往光復北路方向的公車,例如:254線在國軍松山醫院站下車,步行約 1 分鐘就可到了。




再來瞧瞧一些手作設計師的作品:


我的蕾絲作品~~





因為我的每件作品原則上都是只有一件,除非客戶要求比照樣式訂作,否則不會有相同重覆的品項,所以在實體店面寄賣的品項,就會從網路商店下架,這樣也不會使兩種銷售通路的商品彼此衝突競爭,造成店家行銷方面的困擾。


劉芳桂的陶藝作品:






手作飾品:







心語老師的手工卡片:





手作布包:




維如老師的巧手編織作品:
創意編織畫:




小寶貝的編織衣物:













創意編織吊飾:




再來看看那些精緻的生活雜貨:











1/26 (六)開幕當天下午2:00~3:00會有一個小小的開幕茶會,維如會準備一些手工點心和飲料,維如是個親切溫馨的人,我會去捧場熱鬧一下,也歡迎有空的朋友可以逛逛、坐坐喔!
有興趣手作課程的朋友也可以去瞭解一下,1~2月的手作課程有:
1. 瑪德蓮貝殼蛋糕烘焙課
2. 襪子娃娃課
3.手縫泰迪熊課
4. 編織花圈課
5. 手工卡片課
6. 夢幻黏土蛋糕課
7. 壓克力油畫課



(後記:很可惜!與維如手作鋪的合作關係於2014年3月13日結束了,因為店鋪續租的問題,須遷往他處,無法再以商店行號的形式繼續經營,所以之後,欲購買蕾絲飾品的朋友們,請上網訂購或至珍妮亞當斯師大店購買。)








2 則留言:

  1. 好有風格的小店,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加油!有夢的女人最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