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蕾絲飾品寄售商店-----珍妮亞當斯(台北師大店)



珍妮亞當斯是國內設計師的自有品牌,專營銀飾的設計與製作,行銷國內及歐美市場多年,首席設計師Adams可是位才華洋溢、創意點子多多、個性龜毛的型男(當他深呼吸縮緊小腹時)喔!
和Adams交情匪淺,從他出生就認識了,這次他的師大店開張,義不容辭得來捧場囉!所以我的蕾絲飾品就來進駐啦~~
現在,就容我來介紹一下這間位於師大夜市附近的珍妮亞當斯的門市精品店吧~~
店址是:台北市泰順街16巷36號,很靠近師大龍泉街夜市。

這是商店的外觀

這是店門口,我要走進去囉!



一進門就看到面街的櫥窗擺設,來瞧瞧有些什麼呢?

呵呵~~一個可愛的鳥巢喔!裡面躺著一件棉T,還有兩個面容有些驕傲的女人頭,這兩個酷酷的女人頭、可以當胸針,也可以當髮夾,很另類~~

還有真皮背包和閃亮亮的手拿包~~

離開了櫥窗擺設,再往裡走,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幅雞蛋花的木板畫,它可是一位泰國的畫家的手繪作品喔!老舊的木板讓畫沾惹了些瘢駁與古老氣息..........木板畫前就是一排的設計銀飾的陳列櫃。


再往裡走,就是非銀飾類的其他商品,有我的蕾絲飾品、棉T、真皮包包、家飾品、.........


咦~~那蛋形的籐椅中躺了一隻白白的啥東西呀?走近瞧瞧.......
哈哈!原來是一隻有黑眼圈的綿羊正在看守著皮包和棉T呢...........

先來看看個人飾品類吧!
這些是珍妮亞當斯設計的銀飾,我拍的不好,隔著玻璃櫃很難拍,實品可是很美滴~~



以下是進口其它國家設計師的銀飾品


我的蕾絲飾品,有項鍊、手鍊及耳環。因為手作品限量的因素,每件商品都只有一件,所以網路商店與實體店面銷售的商品會有所不同喔!






進口設計師的棉T,高質感的棉布,柔軟親膚,而非一般市售薄透稀疏的棉T喔~~
且彩印的部份是採環保油墨,既不會造成穿著時的悶熱感,也不會污染地球~~


進口潮T,喜歡搞怪的人有福囉!


低調溫潤的真皮包包,乍看下,會以為是帆布包,走近仔細看才知是質感很細緻的真皮包包。



再來看看家飾品~~
琺瑯磁器,泰式工藝的精品!


這是椰殼做的容器,想不到吧!內部再做些類似琺琅的方式處理,使其光彩奪目,令人佩服讚嘆的技術~~


好喜歡這些畫作,也是國外藝術家的作品喔!有幽默藏在裡面,請細細地去品味.........




木板畫



店中還有很多很有味道的家飾品,如檯燈、吊燈、古董椅.........都是Adams夫妻倆去國外參展出差時挖到的寶,但數量都只有一件,所以只賣給有緣人啦~~

此間師大店,8/29開始試賣,正式開張要等到9月,過了農曆7月以後。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店,未來也會開始提供飲料及輕食的營業項目,又有口福啦!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一大早就來一趟這麼豐富的藝術嚮宴,真棒的一家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有空去逛師大夜市時,可以進去瞧瞧,搞不好我們會巧遇喔~~ :)

      刪除